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集体“炸金花”,贵州一学校校长等 9 人被处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30 09:50:21  来源: 望谟县纪委监委、廉洁黔西南  

       " 校长,到你讲话了,跟不跟 ……"2017 年 6 月的一天下午,在黔西南自治州望谟县蔗香镇望南村村民韦某某家中,八九个人把一张小木桌围得水泄不通,正在享受 " 炸金花 "(一种纸牌游戏)带来的乐趣。
 
       5 个月后,随着一封信访举报件的到来,这次 " 炸金花 " 让望谟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张某某、副校长龙某等教职工集体 " 带彩 "。2017 年 11 月,望谟县纪委接到一封举报件,反映望谟县中等职业学校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县纪委立即成立调查组,就举报件反映的事项展开调查核实。
 
       经查,2017 年 6 月 10 日上午,望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后,前往该校扶贫联系点蔗香镇望南村,与望南村开展党建交流和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散会后,校长张某某等 9 人将上午的党性教育抛诸脑后,来到村民家中玩起了 " 带彩 " 娱乐。
 
      " 当时我们正在扶贫联系点附近的一个村民家中休息,在就餐前的这段时间,我们想放松一下,于是玩起了‘炸金花’,作为学校主要领导,不但没有制止,反而放纵自己参与其中 ……" 面对调查组的询问,校长张某某等人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懊悔不已。
 
       2018 年 8 月,望谟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张某某、副校长龙某、监察室主任阮某某、教师时某、教师黄某某、会计黄某、校团委书记陈某某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教师陈某某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吴某某被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并在全校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公示!贵州这些村镇入选
下一篇:遭遇“杀猪盘”,贵州遵义一女子被骗 16 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