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第二大高铁站,综合换乘中心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09 10:14:37  来源:贵阳楼市网  

       近日,记者从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已完工。
 
       走进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地下一层(综合换乘中心),扶梯、步梯等已经安装、装饰完毕,吊顶、地砖等工序已全部完成,各出入口的各类标识装置也已全部安装,高端、大气的综合换乘中心让人眼前一亮。
 
       在东广场上,由大理石铺设的地面平坦开阔,广场绿化已基本成形,工人们正来回穿梭开展各项收尾工作,现场一片繁忙。
 
 
       为实现“9·30”工期目标,自8月中旬起,该项目再次增派人手,现场施工人员高峰期时达到近千人,采取“昼夜施工、交叉作业”的方式,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并举行“大干60天”劳动竞赛推进会,为参建人员排忧解难、鼓劲加油,确保项目如期建成交付。
 
        为保障工程顺利建设,组建了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及时调度,坚持每三天举行碰头会,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对项目调度、测量监控、安全把关等各方面进行严格把关,确保安全、进度、质量“三达标”。
 
        贵安高铁站是贵州第二大高铁站,总建筑面积约6.06万平方米,是集高铁、轨道交通、公交、出租车、长途汽车无缝换乘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作为贵安高铁站的重要配套项目,东广场项目主要包括地下一层综合换乘中心、地下二层社会停车场与轨道交通站厅层、社会车辆停车库等,对完善车站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公示!贵州8集体•30个人入选全国模范
下一篇:贵州一正县级干部出庭受审,一县级干部被逮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