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光多地大客车“宰客”后,贵州整治道路客运乱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5 09:02:57  来源:贵阳晚报  

  2020年1月11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以“‘宰客’的长途客车”为题,曝光了贵州、湖南等地大客车通过违法服务点“宰客”行为。节目一经播出,贵州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部署,对节目反映问题深挖细查,展开全省道路旅客运输行业违规行为整治行动。

  连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积极采取有效举措。2020年1月11日晚,铜仁交通运输部门联合相关单位对大龙开发区和平饭店进行了检查,当地公安机关立案调查。道路运政部门对涉事车辆立案查处,约谈相关企业。

  目前,工作组已结合春运展开检查,通过明察暗访,深挖细查并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同公安、市场监管、卫生等部门,加强对合法接驳点的监督检查,深入查处公路沿线非法接驳点,规范车辆停靠行为。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水平,对过往车辆加油、就餐、休息、如厕等提供便利服务。加大企业和车辆行驶信息公示制度,在车辆上公示车辆行驶线路、停靠点及投诉电话,及时处理群众投诉。

  据了解,全省各地道路运输行业已全面行动起来,拉开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开展道路旅客运输乱象整治行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芳)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名单公示!贵州2个地方入围
下一篇:20200202“千年对称日”贵州民政开放婚姻登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