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S311锦屏八寿至剑河柳川公路通过交工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3 13:56: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公路公路局“十二五”项目交工验收圆满收官  12月1日,省公路局、凯里公路管理局验收组对公路改扩建项目——311省道锦屏八寿至剑河柳川公路第三、第四合同段进行交工验收结束。标志着凯里公路管理局“十二五”建设项目全部通过交工验收,圆满收官。


 
      在剑河县召开该项目交工验收会上,验收组对项目各分项工程检测情况进行反馈,对施工单位做得好的方面进行了肯定,通过了交工验收。凯里公路管理副局长冯建林根据检查情况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必须在规定的15天时间内完成整改,同时完善交工验收资料。
 
      凯里公路公路局“十二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改扩建项目共13个,建设里程475公里。


 
      本项目全长119.586km,按二级公路标准(局部困难路段适当降低指标),设计速度采用4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Ⅱ级,路基宽度为8.5米,路面类型为沥青混凝土。共四个施工合同段,本次验收第三、四合同段。第三合同段起终点桩号K64+000~K91+118长27.118公里,位于剑河县南寨镇至九秀隧道之间。第四合同段起终点桩号K91+200~K119+670长28.47公里,终点为剑河县柳川镇,接柳川至展架公路。S311锦屏八寿至剑河柳川路段是锦屏县启蒙、剑河县南哨乡、南寨乡、磻溪乡、敏洞乡等7个乡镇10多万人出行的重要通道,建成后极大改善了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 有力促进当地特色优势产业的发展,带动沿线脱贫致富具有重要的意义作用。(陈沛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国家司法救助公开答复会
下一篇:人民检察 情系民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