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党员干部助农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15:1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大家细心点,别种的太密集,也别太稀疏,小心点别把木耳菌棒都弄坏了”太拥镇副镇长、黑木耳产业负责人杨钊一边忙着手上的活一边指导着干部说到,“不急不急,大家慢慢来......!”一声声盯嘱,伴随着微风,在田间地头回荡,热闹非凡。 
 
        连日来,在剑河县太拥镇田间地头里,一群穿着迷彩服穿梭在田间地头忙碌的干部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利用好冬闲田、抢抓秋冬种季节,太拥镇党员干部在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空闲时间“诚心诚意”为老百姓干农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来老百姓的频频点赞。
 
        “由于家中缺乏劳动力,每到这种农忙季节,我都很烦恼,特别是今年,秋收之后,自己利用冬闲田之际,申请了几亩黑木耳种植产业,但家里劳力又少,不能及时把黑木耳种植下去,我正发愁呢!没想到今天镇里的干部顶着大太阳来帮我种植黑木耳了,有了他们的帮忙,我们家地里的活儿用不了一天就能干完了。真是要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我们的好干部在我困难的时候对我的帮助和关心关爱。”旁洞村村民杨昌志边说边对正在埋头苦干的党员干部竖起来大拇指。


 
        据悉。近年来,剑河县太拥镇以产业提质增效为导向,紧扣“八要素”多举措高质量抓好农业产业发展,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依托闲田空地、荒山野岭和气候、土壤、环境等资源特征,聚焦发展优势农业产业,助农走上致富的“快车道”。(潘庭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剑河县委统战部开展民营经济企业“年终回访”活动
下一篇:剑河县人民检察院聘任特邀检察官助理 借助“外脑”推进公益诉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