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将卫生间、圈舍紧贴他人房屋修建,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3 10:4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人们常说远亲不如近邻,但邻里之间难免发生矛盾纠纷。近日,剑河县人民法院成功执行了一起邻里之间排除妨碍纠纷,冒雨强行拆除卫生间、圈舍等建筑。

  申请人杨某甲与被执行人杨某乙系隔壁邻居,被执行人在申请人外出务工之际,将卫生间、圈舍紧贴着申请人房屋墙面进行修建。一到下雨天,申请人的房屋墙面总会被雨水浸湿,窗子也漂入雨滴溅起的水珠,长时间下雨室内还会留下积水,严重影响了申请人的正常生活。

  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执行干警屡次上门或通过电话劝诫被执行人按照法院判决,自行将其卫生间、圈舍拆除,但被执行人总是推三阻四,不见行动。通过给双方当事人做工作,也无法达成和解协议。为了更好的完成执行任务,保证人民法院生效裁判得以顺利实施,我院执行局在强制执行前,进行了风险评估,对被执行人及其家庭成员、亲友、邻里等是否有阻挠、妨害执行的行为,进行了摸底排查,提前部署。强制拆除时划定警戒线,封锁现场出入通道,确保拆除现场有序作业。同时邀请所在镇政法委、派出所和村委的同志共同参与,最终将违法圈舍墙体、雨板等顺利拆除。

  剑河县人民法院通过强有力的执行措施,维护了法律的权威,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有效的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所有人注意啦!黔东南州这条道路将封闭154天,请过往车辆绕!
下一篇:在剑河停车再也不用愁了!剑河县城区将新增停车位4617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