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所有人注意啦!黔东南州这条道路将封闭154天,请过往车辆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8 09:16:13  来源:剑河发布  

  在推进剑黎高速公路建设中,因“南孟溪特大桥”的3号主塔建设紧邻Y003乡道K2+150处(南孟至展牙公路:双溪口位置),主塔便道、抗滑桩、主塔土石方开挖及钢平台施工过程中对下方行人和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施工正常进行,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对该公路K1+600至K2+600段进行封闭,封闭时间为2020年9月5日至2021年2月6日,共计154天。建议封闭期间过往车辆绕道塘高至方家经塘边出S311省道。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剑黎高速公路是连接剑河至黎平的一条重要快捷通道,路线全长 72.575公里。其中剑河县境内 41.4 公里,锦屏县境内 7.6公里,黎平县境内 23.575 公里。项目预计总投资129.68亿元,预计在2023年10月底建成通车。据悉,黎剑高速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剑河至黎平之间的距离,形成黔东南州东部区域的快捷通道,使得剑河与黎平之间可实现1小时左右到达,节省时间在120%左右,对促进黎平县、剑河县旅游资源开发、商品流通、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民医院及时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要求
下一篇:剑河县:将卫生间、圈舍紧贴他人房屋修建,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