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防疫“主战场” 电力来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1 13:56:41  来源:ZAKER黔东南  

  " 在这特殊时期,非常感谢你们赶来提供帮助!"2月9日,在剑河高速出口的临时检疫站内,检疫执勤人员向剑河供电局纪委书记徐建波表达了感激之情。

  疫情期间,剑河县高速出入口临时设置检疫站点,对往来车辆和过路人员进行防疫排检,由县医务人员、民警等工作人员搭建了帐篷式的临时休息和办公场所,是剑河县防疫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检疫工作 24 小时连轴转,使得夜间的电力照明尤为重要。剑河供电局主动了解疫情监测点的用电需求后,立即调集物资,组织配电所供电人员为防疫监测点解决供电需求。

  " 我们带来了照明灯、取暖设备、插板、热水壶,高速出口风最大,有了这些,同志们能取暖,能喝上一口热水,我们的工作就值了。" 剑河供电局供电员工莫章群介绍道,有了临时电源作为支撑,不仅解决了该检疫站的照明问题,还能满足现场工作人员烧热水、给手机等设备充电的需求。

  据了解,针对此次疫情防护工作,剑河供电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贵州省政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和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要求,主动对接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时针对县一线防控部门的用电安全,将其纳入重要保电客户名单,建立 " 一对一 "" 全天候 " 用电保障服务机制,每日核实并跟踪客户用电情况。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关注辖区内新设的临时防疫站点,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杨明敏、马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破获一起顶风作案非法贩卖野生动物案
下一篇:剑河县公安局拘留 14 名疫情防控期间违法人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