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年度“贵州省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揭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2 16:42:28  来源:贵州日报  

  2月18日,由贵州省工商联、团省委指导,省青企协、贵商总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贵州省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名单揭晓。贵州茅台集团副总经理万波等当选“贵州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贵州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等当选“贵州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

  此次评选采取组织化推荐、社会化发动的形式,依托主流媒体发动,突出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由团各市(州)委,贵商总会,省、市级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选拔、推报,共有113名企业家进入评审环节,涵盖了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大健康医养产业和现代旅游装备制造产业等11个主要行业。

  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厅、省税务局以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方面的评委进行把关,严格按照评审标准,着重从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三大战略”及引领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中的表现,结合企业影响力、企业经济效益、企业利税等指标,并综合事迹材料、行业结构方面进行了资格审定、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从而评出了“贵州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贵州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记者 靖晓燕)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评审认定办法“出炉”
下一篇:多彩贵州闪耀“东方之珠” “贵州元素”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