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剑河!轿车高速公路烧成空架 消防及时排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08 16:44: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3日16时53分,剑河县消防大队接到高速交警报警称位于沪昆高速台江剑河方向大树脚隧道口一轿车起火,接到报警后,剑河对对对迅速出动一个灭火救援编队赶赴事故现场。




 

  大队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车辆为一辆小轿车,整个车身被的火全部点燃。在确认车辆内无人员被困后,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警戒组迅速与现场交警设立火场警戒,对事故路段实施暂时封闭;灭火组出一支水枪对明火进行扑救和冷却油箱,避免发生爆炸危险。经过消防员20分钟的紧张扑救,轿车火势被彻底扑灭,为了能彻底根治着火源头,指挥员命令一名指战员利用撬棍对其进行破拆,撬开汽车引擎前盖后,对发动机部位燃烧的火苗进行最后打击。在对火灾现场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后,确保汽车无法再次复燃,中队将现场移交给现场交警,整理器材装备返回。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国庆假期驾车出游时,应当对车辆油、水、电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建议车上配备车载灭火器,在车辆发生事故时应当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报警。(梁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车管所落实“放管服”暧心便民受好评
下一篇:小男孩手腕被卡玻璃门缝 剑河消防紧急救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