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劳动帮扶见真情 助农秋收暖民心(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0 15:3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九月,稻谷飘香。时下正值一年一度的秋收农忙时节,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到脱真贫、真脱贫。9月19日,南寨战区16支脱贫攻坚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为民解忧、助农秋收”活动,帮助缺乏劳动力的困难家庭抢抓时机收割稻谷,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攻坚队助农秋收


攻坚队员忙抢收


攻坚队员割稻谷

  活动中,攻坚队的队员们分工明确,大家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割稻、脱粒、装袋、搬运,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活跃在乡村的稻田里,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看着金灿灿的秋粮颗粒入仓,内心倍感欣慰。劳动间隙,攻坚队员还耐心仔细地向贫困户宣讲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为成功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这种接地气的帮扶方式不仅深深感动了村民,其扎实的工作作风也赢得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


攻坚队员卖力脱粒


攻坚队助农秋收 

  南寨战区脱贫攻坚队用诚心、细心、真心开展秋收帮扶活动,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作,真心实意帮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既体验了艰苦的农耕生活,又培养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更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了脱贫攻坚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南寨战区脱贫攻坚队奋斗在扶贫工作一线的良好形象。(南寨镇 万秀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一村民扰乱脱贫攻坚办公场所秩序被行拘
下一篇:剑河7名男子索要赌债未果 却因非法拘禁被起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