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检察院对一起涉脱贫攻坚挪用资金案提起公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2 11:46:09  来源:贵州检察  

  近日,剑河县检察院以涉嫌挪用资金罪对贵州某农民专业养殖合作社原理事长杨某某提起公诉。

  经审查,2017年3月,贵州省科技厅在剑河县实施土鸡养殖扶贫成果转化项目,该项目由剑河县科技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并委托剑河县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资金管理。剑河县科技服务中心将该项目交给贵州某农民专业养殖合作社(以下简称“贵州某合作社”)具体实施。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贵州某合作社原理事长杨某某以借支的方式从合作社借款983246.77元,用票据累计报账冲抵借支532485.5元,尚欠合作社450761.27元。在杨某某尚欠合作社的450761.27元中,有223954.77元被其个人挪作他用,截至案发之日尚未归还。

  在审查起诉阶段,剑河县检察院承办人主动到剑河县科技服务中心和贵州某合作社了解被挪用的资金是否归还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在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时,向其释法说理并要求其尽快将挪用的资金归还给合作社。目前,该案已起诉至剑河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一处民房被淹 消防持续3小时紧急救援!
下一篇:剑河县南寨镇:入股分红见实效 携手并进奔小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