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巫仰村动员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8 09:2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剑河县委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及久仰战区决战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巫仰村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动员部署暨第一阶段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一书记兼网格员董关俊向脱贫攻坚队队长杨栉雨介绍各位队员情况及巫仰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同时学习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和久仰战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各位网格员具体包保责任,动员部署巫仰村脱贫攻坚队第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巫仰村脱贫攻坚工作队成员要认真贯彻上级指挥部有关要求,增强责任担当,落实网格化作战,坚决落实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不找借口,不讲条件,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上级党委保持一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巫仰村脱贫攻坚队是一个团体,大家要互相信任,团结一致,集中力量决胜脱贫攻坚。三是要优化脱贫攻坚工作战略战术。四是落实工作纪律要求,每位队员要认真执行请销假制度。五是要处理好与家庭之间的关系,不能顾大家弃小家,多与家人沟通,让家人对我们的脱贫攻坚工作有更多的支持和理解。(董关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抢13岁女孩结婚?!幸亏检察院介入 女孩现已考上大学
下一篇:剑河县柳川镇:大球盖菇迎丰收 干群采收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