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服务头条 > 正文

【警情通报】谣传黄平发生一起杀人碎尸案的警情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5 08:37:12  来源:黄平公安  

警情通报

 

  针对5月24日黄平警方在县城新州镇三里湾附近抓捕一起特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时,引起过往群众围观并传言县城发生了一起杀人碎尸案等不实言论,警方特作通报如下:

  2019年5月24日上午11时许,黄平县公安局侦破了一起特大刑事案件,抓捕组民警在县城新州镇三里湾附近对多名犯罪嫌疑人实施了控制抓捕,并在某快递公司查获了大量赃物,案件取得了重大战果,不是群众传言的杀人碎尸案件。鉴于案情重大特殊,具体案情警方暂不宜对外公布,请广大群众不要轻信谣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警方提醒: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法犯罪的,警方将依法追其法律责任。

  法律提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据《刑法》第291条之规定,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黄平县公安局

                                                                                                                                                2019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杨垚接受监察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