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传南宁现“专偷7岁以上孩子”案件 警方称“纯属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7 00:14:30  来源:新华网  

  近日有网帖称:南宁市被偷了3个孩子,有陌生人把孩子迷晕,幸好被老师及时发现,偷孩子的两个人被抓了起来,现关在南宁派出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警方对此情况进行核查并回应称:信息纯属谣传,为虚假信息。

  网上消息称,根据这些陌生人交代,他们“专偷7岁以上的孩子”。此外网帖还称,广西恭城县13日丢了5个孩子,最大的12岁。

  南宁市公安机关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近期没有接到有关报警,也没有办理此类案件。南宁警方发现,同类消息去年7月份在南宁出现过,南宁警方为此专门进行了澄清。类似内容的虚假信息在外地也有传播,外地警方曾多次辟谣。此次虚假信息与之前的几乎“一字不差”。

  南宁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并将依法追究传播虚假信息人员的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提醒网民,不轻信谣言,更不传播虚假信息。(记者汪军)

责任编辑:【收藏】
上一篇:黑龙江孙吴县居民院内发现198枚日伪炮弹
下一篇:山西晋城一化工厂泄漏已致8人死亡 现场救援结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