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二号大院房开商跑路了?杨智勇称:跑路是"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1 09:2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凯里商业圈以及街坊都在传,凯里市十二号大院开发商长杨智勇因不堪压力,已经跑路。2月10日,记者到杨智勇所在的凯里格兰房产公司核实情况,发现杨智勇仍然在上班处理公务。“这是谣传!”杨智勇说。

  近期,关于凯里十二号大院的不良消息很多。有的说法称,杨智勇债务压力巨大,加之房开业不景气,他已经跑路,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有的说法是,杨智勇所掌控的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申请破产,他新开发的楼盘十二号大院“玩不下去了”。

  据了解,这些说法除了在商圈盛行,民间也在流传。两天前,有几位在凯里十二号大院购买住房的市民致电本报记者,求证“破产说”。“现在,我们心焦很,如果真破产了,我们购买的房子怎么处理。”一位购房市民说。
 


 

  2月10日上午,记者到凯里市十二号大院走访。该楼盘仍然在建设中,楼盘营销部有几位工作人员在上班,不过,一位看房的市民也没有,营销部内外是冷冷清清。

  凯里十二号大院是杨智勇掌控的凯里市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在该公司的办公大楼上,记者看到,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电梯是人上人下,人气很旺。

  记者在一间下办公室坐下几分钟后,杨智勇出现了。“都说我跑了,不是还在这里吗?”杨智勇说,不管是“逃跑说”,还是“破产说”,那都是谣言。

  杨智勇告诉记者,关于他逃跑或格兰房产公司破产的谣言,元月初就开始聊,这与一起债务纠纷有关。在处理纠纷时,因其个人的人身安全受到了极大威胁等缘故,杨智勇便将手机关闭,“逃跑说”因此产生,后来,又出现了“破产说”等版本。

  这些谣言,不仅让购房户感到恐慌,银行、公安已找上门来,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杨智勇说,他面临的债务纠纷,已起诉到省高级法院,谁是谁非,由法院来认定。“我是不可能跑路的。”杨智勇说,他旗下有十二号大院,有博南高级中学,还有药材基地等,其中十二号大院有1500多购房户、博南高级中学有3000多名学生,涉及数千上万个家庭,“一旦跑路,会影响到社会稳定,自己也将会成为罪人,一辈子都不会安心”。

  据了解,涉及凯里十二号大院的“跑路说”和“破产说”传出后,凯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工作组深入到格兰房产公司就该公司债务、谣言产生的背景等展开调查。2月10日,工作组正式进驻该公司。

  凯里十二号大院是凯里近年来热门楼盘之一,它在凯里民族风情园旁边,是在凯里棉纺厂老斗牛场原址建立起来的,道路通畅,备受购房者青睐。(刘宇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壮士再“割腕” 年内关掉四家高载能企业
下一篇:凯里某小区停车过夜收费20元 物价部门回应:不合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