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晚,凯里交警突查酒驾醉驾,共查处酒后驾驶53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3 14:4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蔡江兰)为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从根本上杜绝因酒驾行为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5月22号晚,凯里交警组织警力在凯里城区及郊区设置检查卡点开展酒驾查处行动。


  “今天我们是联合了特巡警大队,还有派出所一起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分成八个点对酒驾行为进行查处。目前的话酒驾行动仍然是我们查缉的重点,包括酒后驾车、醉酒驾驶,查缉酒驾。一经查出,将会对酒驾人员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进行罚款、扣证,计分的处罚。”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 杨耀说到。

  据记者了解,夏季到来,是属于后驾驶造成重大事故高发的时期,为了降低事故发生的频率,凯里市交警大队也将集中力量整治酒驾醉驾等行为,特别是死伤事故。记者从交警大队获悉,以后,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会每日开展类似的活动,然后不定期的开展全市范围内的查缉活动,奉劝驾驶员同志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切勿胆大妄为,为所欲为。





  在此次行动中,凯里交警分别在城区和城郊布控。分别在城区的大十字、体育馆、翰林华庭、洪森花园4个路口;城郊的龙场镇、碧波镇、旁海镇以及炉山镇。此次稽查行动,共出动警力警力230余人,共查处酒后驾驶53起,其中涉嫌醉酒驾驶19起。

  同时,此次行动,凯里交警也以直播的形式向网友展示,力在警示众人,为大家警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姜芳【收藏】
上一篇:昨天,凯里八小以这样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下一篇:男子涉嫌醉驾负案在逃,凯里交警两千公里追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