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实至名归!邹市明被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9 13:22:1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28日晚,邹市明通过微博晒获奖证书,并透露称:“很荣幸,自己能被收录进《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愿这份荣誉和认可,能帮助我将拳击运动推广得更好,让更多人喜欢上这项运动。@吉尼斯世界纪录2019年中文版即将上市,希望我所热爱的,也能被你看到。”

  照片中,邹市明坐在沙发上,十分的精神帅气,双手举着“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的荣誉证书,证书里面有他夺冠时披着五星红旗的照片。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感谢有你,让更多国人关注拳击。”“加油,实至名归!”“用拳头说话的纯爷们,中国人的骄傲!”

  除了是世人眼中的拳王,他也是家人心目中的超人。邹市明的妻子目前是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区主席,夫妻二人共同推动了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邹市明拳击事业离不开冉莹颖的大力支持。

  今年十月,邹市明的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面揭幕。要知道可以有资格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的人,除非是在中国某一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人,这更加肯定了邹市明的影响力,他对中国拳击做出的贡献,对中国体育精神的诠释都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如今,邹市明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最多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拳击次特轻量级金牌获得者”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正如打破世界纪录不是终点,对自己热爱的事永不止步、挑战自我挖掘潜力才是吉尼斯精神所在,这都在邹市明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蒲波决定逮捕
下一篇:县县“通村村” 贵州“农村版滴滴”破解最后一公里出行物流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