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势渐强!强冷空气来袭 部分地区还有雨夹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4 08:56: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阴雨天气还将持续!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16日(本周五)贵州强冷空气来袭,贵州各地将迎来气温骤降,部分地区还有雨夹雪。

  据监测显示,13日早间的气温与昨日差异不大,大部分地区在10度左右。13日夜间到16日白天,威宁、六盘水、兴义等地多云,中东部地区阴雨持续在线,以小雨为主,遵义、铜仁、贵阳、黔南州、黔东南州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中,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东南部个别乡镇有暴雨。

  16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大部地区气温下降,西部地区气温下降明显,降温幅度可达6-10℃,其中17日夜间及18日夜间西北部高海拔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贵州又将进入降雨降温天气 多彩贵州网记者 杨昌鼎摄

  从短期天气来看,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边缘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中东部局地有中到大雨;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西部边缘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东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在此,小编提示您,阴雨天气持续,注意防寒保暖。降雨也将导致路面湿滑,局地团雾导致能见度降低,驾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应腾)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老兵被评为“最美退役军人”
下一篇:和每家人都有关!贵州全面施行《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导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