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物业服务如何收费?《贵州省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导则》实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8 11:27:50  来源:多彩贵州网  

  11月7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家取消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后的管理要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制定了《贵州省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导则》(以下简称《服务导则》)。

  记者看到,《服务导则》对大众关心的物业服务收费、公共部位经营、应急管理、物业管理单位更迭等做了详细的规范。

  《服务导则》显示,物业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等须在客户服务中心公示。收费内容及标准须与合同一致;在前期物业管理期间利用小区公共部位(含公共部位地面停车场)进行经营,应在《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中明确服务成本的构成及收益分配方式。收益情况须向全体业主公布等等。

  据了解,《服务导则》是规范物业服务行业自律管理的重要举措,是物业服务市场行为监督检查的重要依据,是物业服务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服务导则》的推行,有利于规范物业服务市场行为;有利于引导物业服务企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有利于全省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董瑶)

点击下载查看贵州省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导则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出台方案创新发展服务业 力争到2025年占GDP比重50%
下一篇: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贵州转办第四批信访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