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秋裤预警地图来了 这两天贵州人被“秋裤线”步步紧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7 09:54:35  来源:多彩贵州网  

        现在,不光是你妈喊你穿秋裤了,天气预报也喊你穿!中国天气网从2015年开始推出秋裤预警地图,用地图色块告诉你,今天你该不该穿秋裤。2018年的秋裤预警地图近日正式发布。
 

  全国秋裤预警地图显示,11月6日,秋裤分割线将推进至四川、贵州、湖北、安徽一带。北方大部地区“秋裤已然hold不住,御寒需得穿棉裤”。

  7日,贵州等地的气温还将“跌跌不休”。秋裤分割线将推进至湖南、江西北部、江苏一线,此时阴雨天气仍在线,小伙伴们可能会惊呼“宁可一日不耍酷,不可一日无秋裤”。

  (图中黄色部分为不用穿秋裤的地区,黄色和蓝色的分界线为秋裤分割线,深蓝色的地方已经建议穿棉裤)

  中国天气网发布的11月6日-11月8日秋裤预警图显示,秋裤分割线渐渐南移,这几天,贵州大部分地区都处于秋裤分割线以北,建议是“宁可一日不耍酷,不可一日无秋裤”。

  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赶紧把秋裤穿起来吧。降温凶猛要注意保暖,严防感冒。(林萌)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升级了!国航投入新客机 贵阳这几条航向可遇到
下一篇:贵州省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以及作风典型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