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推出“冬季康养大礼包” A级景区门票全免或五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5 08:53:57  来源:多彩贵州网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上海启动

  11月4日,在上海举行的“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上,贵州省送出“冬季康养大礼包”,邀请全国人民到贵州泡温泉、游雪原、探“溶洞”、拾年味、品美食,在美丽贵州相逢一段冰雪奇缘。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期间,贵州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包括上海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和港澳台居民免门票,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国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可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休闲泡汤

  冬游贵州,休闲泡汤。203处温泉(地热)单体覆盖全省72个区县,36家温泉景区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各具特色。“苗疆圣水”剑河温泉、充满田园情趣的遵义枫香温泉、中国最古老温泉之一的石阡温泉……云雾缭绕、白雪皑皑,在水汽氤氲间美颜、洁身、强体、静心,泉水中富含的多种有益微量元素,使人冬浴则身暖而寒退,夜浴则体轻而眠生,疲浴则神复而气足。

  激情滑雪

  冬游贵州,滑雪看“海”。在六盘水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感受雪上飞扬的快意;在南方暖阳下的六盘水盘州滑雪场、乌蒙大草原滑雪场,感受自由奔放的刺激;在贵阳高坡滑雪场,体验时尚滑雪的乐趣;在安顺关岭永宁滑雪场、黔南荔波冰雪水世界乐园,体验到丰富多样的滑雪产品。此外,别具一格的“海”景同样精彩。威宁草海,迁徙而来的黑颈鹤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鸟客”;赤水、兴仁,云雾的遮掩下透露出丝丝仙气的万亩竹海仿若天宫;荔波茂兰,原始森林内的野生梅林花开绚烂。

  溶洞探险

  冬游贵州,地心探险。贵州是山的王国,洞的世界。 “世界地质公园”织金洞、“亚洲第一长洞”绥阳双河洞、数万雨燕栖息的惠水燕子洞、水洞与旱洞星罗棋布的龙宫、雄奇瑰丽的毕节大方九洞天,以及隐藏在荔波茂兰原始森林中的天然洞穴。冬日的溶洞地下世界暖意洋洋、五光十色,亿万年的漫漫时光,水与时间淬炼出奇幻的风景。

  侗族大歌

  冬游贵州,重拾年味。世界上最热闹盛大的苗年、“清泉般闪光的音乐”侗族大歌、水族最盛大的节日——端节、安顺屯堡明清时期江南故地的生活习俗、西江千户苗寨原生态苗族文化体验……贵州爆表的颜值背后,蕴含着深厚的人文之美。每年春节,都有数十万省外游客入黔“品年味、赶乡场、买年货、寻乡愁”。

  诱人美食

  冬游贵州,挑动味蕾。贵州美食酸得过瘾、辣得酣畅、香得醇厚,凯里酸汤鱼、阳朗辣子鸡、从江香猪等,将黔菜酸鲜、香辣、味厚的独特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游客既可以大快朵颐、开怀畅饮,也可以细品美食、慢酌香茗,尽情体验舌尖上的浓浓乡味。

  处处有美景、天天有大戏、地地有美食。冬游贵州,感受醉人的山水风光、动人的民族风情、迷人的特色风物。多彩贵州,定会让您不虚“冬日之行”。(王雪峰 夏俊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快收藏!贵州省公证事项证明材料清单出炉
下一篇:冷就一个字!贵州下周最高气温降幅可达8~12℃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