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他一次“吐槽” 澄清误会 原来钱被亲戚揣了腰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5 10:56:04  来源:贵阳晚报  


  最近,凤冈县村民李某在一次网络“吐槽”后,竟得到意外澄清误会的机会——多年前,他托办理户口时所花费的数千元,是被亲戚揣了腰包。

  今年5月,凤冈县公安局推出《别样警花——肖霞》的短视频,讲述该县石径派出所户籍民警肖霞为民服务的故事。远在天津的石径乡外出村民李某看到这段视频,并在后面留言“吐槽”,表达对石径派出所的不满。5年多前,李某的大女儿在天津出生后,他委托老家的一个亲戚去派出所为女儿上户口。而亲戚告诉他,派出所要收几千元钱。为了办户口,他将钱转给了亲戚。

  李某在网上的“吐槽”,被肖霞看到后,她设法联系到了李某,向他了解被“吐槽“的原因。

  据介绍,经过反复沟通,李某的亲戚承认,李某转来的五千元钱,被他自己揣了腰包。

  通过电话,李某得知是被亲戚“坑”了钱后,为自己此前的误会、“吐槽”深感愧疚。7月20日,他写了一封感谢信,通过快递送到凤冈县公安局,向肖霞和派出所致歉、道谢。

  7月24日,经过肖霞批评教育,李某的亲戚已认识到错误,表示愿意与李某协商处理当年的款项。

  (作者:沈飘 黄黔华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脱贫攻坚主题电影《文朝荣》研讨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贵州质监部门抽检:部分木制家具甲醛含量超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