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倡议!2018剑河仰阿莎文化活动周期间我们一起这样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15:41:19  来源:剑河交警  

  尊敬的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2018年9月28日至10月7日,我县将举行2018剑河仰阿莎文化活动周(以下简称“文化周”)系列庆祝活动。为确保文化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特倡议如下:

  一、文化周期间,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驾驶。所有交通参与者要积极主动配合公安交警、交通、市政等部门的执勤执法和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剑河县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文化周期间,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非紧急情况下尽量不使用公务车出行。积极倡导低碳环保出行,主动选择公交或步行方式出行,最大化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将更多的道路通行资源留给外来客人,充分展示我县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风尚。

  三、各类大中型货车、农用车、三轮车请严格按照文化周期间道路交通管制要求,错时错峰绕道通行或尽量减少出行。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引导到相应停车场停放,严禁在道路上乱停乱放。

  四、请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主动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礼让行车,坚决杜绝违法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影响交通通行。

  望广大群众、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共同遵守,共同维护我县卫生、文明、优秀旅游城市的良好形象,为剑河县举办2018仰阿莎文化周的圆满成功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剑河县接待游客5.5万人次
下一篇:关于在2018剑河仰阿莎文化活动周期间对“低慢小”飞行器实施管控的通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