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开通3路公交线 助力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9 15:3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方便剑河县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及沿线居民的出行,2018年8月27日,凯里市公交剑河分公司开通第二高中至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3路公交线。


剑河3路公交车开到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

  剑河3路公交线单边里程7.5公里,途经24个站点,首末班时间为6:35至19:05具体线路走向

  往:第二高中—交喜安置小区—未来城—公交公司—运管局—汽车站—交警队—财政局—工商局—假山—常驰—杏花小区—革东大道—加油站—校场四路—校场三路—江北岸仰阿莎文化主题广场—江北岸文化创意园—江北岸游客服务中心—江北岸商业小区—城关五小—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一站—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终点。

  返: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终点—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一站—城关五小—江北岸商业小区—江北岸游客服务中心—江北岸文化创意园—江北岸仰阿莎文化主题广场—校场四路—三小—风雨桥—临时车站—城关一小—电信局—行政中心广场—金泰—法院—汽车站—公路局—公交公司—未来城—交喜安置小区—第二高中。


乘客乘坐剑河3路公交车

  3路公交线的开通,不仅对改善江北岸易地移民安置小区及沿线居民出行条件,为加快城乡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入公交活力。(杨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行人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礼貌”司机追尾事故
下一篇:贵州省政府批复 贵州剑河风情名胜区要这样规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