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贵州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下周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4 14:06: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11月3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会(简称“民博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境内外企业家、手工艺大师以及业内专家学者云集,将带来文化艺术交流周、贵州牙舟陶茶具推荐会、美食节、进出口商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本届“民博会”由贵州省政府主办,以“展示文化旅游精品,促进全域合作交流”为主题,活动总体分为民博赛事、展览展销、招商推介、交流论坛四个主体版块,并开展文艺展演、网上直播民博会等配套活动,主体版块由开幕式、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管理座谈会、文化创意发展论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圆梦锦绣美丽脱贫——“锦绣计划”摄影作品展、中国(贵州)文化旅游商品展、文艺展演暨民族文化艺术交流周、贵州牙舟陶茶具推介会、美食节、一带一路精品展、贵博馆藏近代黔籍名家书画展、平行汽车及进出口商品展等活动组成。

  据了解,目前,2017年“民博会”组委会已经向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发出了参展参会的邀请。届时,境内外政府官员、企业家、手工艺大师、文化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将云集贵安。我省200多家企业,100多位工艺大师、能工巧匠,也积极踊跃参展参会。

  现在,博览会现场基础设施建设及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高效有序按进度推进、各界嘉宾已向贵州云集。通过此次博览会,旨在汇集各方力量,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推进我省产业融合夯实基础。(记者 陈问菩)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新闻作品首次获中国新闻奖国际传播奖
下一篇:贵州省 全省水利投入达1883亿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