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到2020年 大数据业态产值将超3000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9 14:54:19  来源:贵州都市报  


  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方案》。其中,加快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到2020年,大数据三类业态产值(收入)将超过3000亿元。

  《方案》主要包括促进新兴产业开放创新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推动以金融、物流等为重点的生产性服务开放发展,大力推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开放式发展,推动产业开放协同发展、保障措施等内容。

  方案提出,打造一批面向国际市场的旅游产品,加快升级黄果树、百里杜鹃等省级旅游度假区,力争2020年全省创建国家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达到100个以上。

  推动世界级旅游品牌建设,将梵净山申报为世界自然遗产,万山汞矿遗址申报为世界文化遗产,支持铜仁申建为世界地质公园。

  制定实施大健康产业园区、集聚区建设规划,到2020年,遵义、益佰、乌当等医药产业园建成100亿元级医药产业园;义龙、修文、龙里等医药产业园建成50亿元级医药产业园;清镇、贵安新区、湄潭等医药产业园建成30亿元级医药产业园。

  加快建设新型建筑建材产业示范基地和集聚区,到2020年,形成20个新型建筑建材业示范基地,8个重点石材产业园区。

  到2020年,建成贵阳至昆明、重庆、成都、南宁等高速铁路,规划建设贵阳至兴义、兴义至永州、泸州至遵义、六盘水经威宁至昭通、水城经盘州至兴义、黔江经遵义至昭通、铜仁至吉首、涪陵至柳州等铁路,改造提升黔桂铁路、南昆铁路(昆明至百色段)、川黔铁路等既有铁路能力和效率,构建贵阳至各市(州)中心城市城际铁路网络,建成一批综合换乘交通枢纽。

  到2020年,建成仁怀、威宁机场,完成贵阳龙洞堡三期、黎平、荔波、六盘水机场改扩建,贵阳至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国内主要枢纽机场的航班以及贵阳直飞首尔、曼谷、新加坡等国际航线得到加密等。(姚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质监局所属事业单位招16人 8月29日起报名
下一篇:贵州在6个县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