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贵州保险消费投诉322件 平安财险单月投诉量超一季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7 09:51:2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 陈勇敢) 近日,贵州保监局下发2017年4月保险消费投诉的通报。多彩贵州网获悉,2017年4月,平安财险获合同纠纷投诉64件,在19家财险公司中排名第一。

  贵州保监局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贵州保监局接收涉及保险公司的保险消费投诉322件。其中,涉嫌违法违规投诉4件,占比1.24%;保险合同纠纷投诉318件,占比98.76%。4月份贵州保险消费亿元保费投诉量1.9件/亿元,环比提高11.76%。

  2017年4月,贵州保监局接收的保险合同纠纷投诉318件。其中,涉及财产险公司265件,涉及人身险公司53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财产险公司合同纠纷投诉中,平安财险、人保财险、太保财险3家位居前三甲;在人身险公司合同纠纷投诉中,太保寿险、中国人寿、泰康人寿排名前三。其中,平安财险获财产险合同纠纷投诉64件,单月投诉量超过2017年一季度。贵州保监局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平安财险合同纠纷投诉44件。

  另外,在财产险公司理赔纠纷投诉中,平安财险仍位居第一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00余万元 在逃嫌疑人贵阳落网
下一篇:贵州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及排名出炉 即日起考生可上网查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