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贵阳国际数博会开幕 李克强总理致信祝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6 11:55:49  来源:DoNews  


  DoNews5月26日消息  26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数字经济引领新增长”为主题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于在贵阳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来贺信,由工信部苗圩部长宣读。

  李克强总理在贺信中精辟阐述了数字经济重大意义和发展路径,为办好数博会深入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指明了方向,要求贵州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大胆探索先行先试,更好的以大数据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服务民生社会事业。(完)

  以下为李克强总理的贺信全文:

  在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对博览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与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的涌现,数字经济正深刻的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作为经济增长新动能的作用日益凸显。贵州省主动顺应这一发展趋势,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的发展,坚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改革,着力的激发社会创造力和市场活力,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制造2025等相结合,加快新旧动能的接连转换,促进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社会不断进步。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聚焦前沿,聚焦共赢,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美好的未来。

  预祝数博会取得圆满成功,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李克强 2017年5月26日。

  宣读完毕。(翟继茹)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贵州政务数据整体接入国家平台 实现双向全面共享
下一篇: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隆重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