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举办大学生创业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6 12:10:02  来源:贵阳晚报  

  5月5日,“建行杯”贵州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据了解,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大承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创业带动就业。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就业型创业组和成长组,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等七类。

  大赛分为校内赛、省级初评、省级决赛三个阶段。最终的优胜团队将被推荐参加10月份由教育部组织的全国决赛。

  在去年的比赛中,我省共有362个项目参赛,并且获得了全国银奖等好成绩。

  省教育厅表示,参赛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生)和毕业五年之内的学生,学生团队可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网”报名。各学校需组织好赛前赛后的培训工作,争取打磨出精品项目。目前已有89个项目报名参赛。 (王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今日 贵州中部西北部最高温降至15℃以下
下一篇:渝黔快铁 预计12月中旬通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