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查处违反“四风”问题6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3 17:0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剑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实“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释放执纪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切实维护好政治生态环境。

  对信访举报做到有举必查。2017年1月至10月,剑河县纪检监察机关共收到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信访举报5件5人,经核实,部分属实2件2人,失实3件3人。

  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通过自查自纠,查处4家存在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单位。对违规发放津补贴的5名领导干部作了示警约谈。针对专职从事评审活动的工作人员违规领取报酬费用和个别党员干部违规长期借用公款超期等问题,已责成县财政局牵头限期整改。结合省州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对8名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

  严查违规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对县直两家部门在年初仍购买消费高档白酒的问题进行查处并对两家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党政纪立案调查,对涉及的13名党员干部进行组织了处理,其中诫勉谈话5人,提醒谈话8人。

  今年以来,剑河县共查处“四风”问题18个,处理党员干部60人,其中提醒谈话31人,示警约谈4人,诫勉谈话18人,党政纪处分7件7人。(李苏英 张嘉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剑河依托大数据 打造“阳光信访”新模式
下一篇:剑河:铸牢“两个责任”约谈党员干部2726人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