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红心猕猴桃引爆秋季新玩法(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1 09:2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听朋友说这里的红阳猕猴桃口感非常好,来到基地采摘品尝以后,感觉果然名不虚传。”来自湖南的陈先生翘起大拇指,对这美味的红心猕猴桃赞口不绝。近日,剑河县岑松镇红阳猕猴桃种植基地的猕猴桃相续成熟,引来广大游客前来摘果,品尝秋收喜悦,体验农家生活。




游客在采摘猕猴桃
 

  “我们的猕猴桃基地离剑河温泉城比较近,部分游客早上来这里采摘猕猴桃,下午就去泡温泉,”剑河县岑松镇红阳猕猴桃种植基地的负责人邰武一边割草,一边告诉记者,“我们从来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肥,都是割草为肥,果子口感好,品质好,回头客也比较多。”

  红阳猕猴桃因其心呈紫红色,像太阳一样向四周放射红色光芒,故此得名红阳猕猴桃。近年来,剑河县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引导农户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果业致富,红心猕猴桃作为该县2011年投入建设的特色扶贫产业,目前全县种植面积已达4800余亩,惠及全县59个村2200余户贫困户从中受益。(穆文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开展受处分人员问责约谈39人次
下一篇:剑河11名党员干部因履行“两个责任”不力被追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