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个男子以身试法 超分又超载!(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15:4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0日17时30分左右,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穗大队剑河中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温泉服务区开展大数据预警平台专项行动时,通过预警平台得知贵H籍小型轿车超分,于是将其拦截成功并前往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超分又超载,驾驶员明知自己驾驶证已超分却以身试法继续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还严重超载行驶,等待驾驶员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穗大队为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辖区道路畅通无阻,黔东南交警支队高速三穗大队民警在辖区沪昆高速公路温泉服务区展开大数据预警平台专项行动,通过平台预警得知贵H籍小型轿车超分,于是民警指挥该车示意其靠边停车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不仅超分而且还超载,核载五人实载八人,严重的超员违法行为,更为严重的是在狭隘的后备箱既然坐了一个人。



 

  民警进一步的调查了解,杨姓驾驶员驾驶贵H籍型小轿车车由台江出发,前往家里打谷子,驾驶员明知自己驾驶证超分的情况下以身试法继续驾驶车辆上路行驶的同时还严重超载,所幸民警第一时间将其拦截并处罚。

  为了你和家人朋友的生命安全,请勿超载驾驶。(杨丹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138位教师获“中财永利园丁奖”表彰
下一篇:车辆“做主”飞上隧道道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