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多部门重拳出击依法取缔一号桥临时农贸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31 09:50: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解决剑河县一号桥临时农贸市场占道经营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巩固卫生县城成果,落实我县农村清洁风暴工作方案,8月25日至8月30日期间,按照《仰阿莎街道关于搬迁一号桥鸡鸭市场的工作实施方案》工作部署,街道全体干部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邰昌荣同志带队,联合县宣传部、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办、仰阿莎街道办、街上村两委等单位对街上村一号桥家禽市场进行搬迁、分流,开展卫生打扫、垃圾清理,对一号桥农贸市场依法取缔。

  此次行动一是对原鸡鸭等家禽市场摊位进行全部清场,维持好街上村一号桥新建农贸市场场内、场外秩序,场内维持好市场管理秩序,场外确保车辆通行、停放秩序,坚决取缔场外、马路临时摊点。二是对搬迁后的家禽粪便、各类大小垃圾以及市场内沟渠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无卫生死角。清理现场,仰阿莎街道街上村两委首先与农贸市场业主进行座谈,并通过抽签确定摊位方式,有序安排市场内各业主分流于指定的市场经营,整个清理现场民意、和谐。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街道办事处、村干部、卫生保洁人员、县城管办、市场监督局等部门同志共计100余人,成功的搬迁了家鸭等家禽市场,清理后进行了消毒,有效改善了街上村卫生环境。(李剑客 吴光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个小村,演绎古老神秘的情人节!
下一篇:剑河“小广侗戏”:草根戏班的文化坚守(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