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柳川:清洁风暴吹走砂石砖头 吹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3 09:0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谢谢镇党委政府,帮我把这一堆砂石砖头清理干净了。”柳川镇集镇上的杨老欧老人拉着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7月10日,是柳川镇继7月7日在剑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被通报后的第三个整改日。当日柳川镇一如既往地按照7月7日下午全体干部职工关于清洁风暴行动工作存在问题整改及再安排再部署会上要求深入各责任区进行问题整理和梳理。



 

  剑河县柳川镇属于剑河县移民复建后的一个乡镇,集镇百姓处于复建之中,因此集镇建筑垃圾仍然可见。鉴于此,柳川镇对于在建房屋的户主发出了告知书,要求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适当地提高建设的速度,确保该镇在清洁风暴行动工作过程中尽快赶上大家的步伐。

  “老人家的儿子和媳妇都外出打工了,只剩下两个老人和两个孙子,实在没有能力收拾这堆砂石和砖头,大伙加把劲,帮忙清理清理这些砂石砖头。”柳川镇党委书记胡炳章一边搬砖,一边给党员干部加油鼓劲。

  经过几天来的努力,柳川镇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绿化带白色垃圾和消防通道乱堆乱放等不良情况得到改善,今后该镇还将加大清洁风暴行动力度,加大宣传,让广大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形成常态,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杨光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纪委保持执纪审查高压态势 立案66件67人
下一篇:剑河:上半年受理各类信访件125件 办结110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