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革东:清洁风暴席卷千家万户(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5 11:45: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村被曝光环境卫生问题,砸了屯州村卫生村寨牌子,我作为村支书,我保证一定带领全村群众搞好我村辖区的环境卫生,重树标杆!”屯州村支书张鸿表态发言。在屯州、八郎两个被州电视台曝光环境卫生问题后,6月2日,革东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村干、驻村干部召开紧急会议,会议观看了州电视台农村清洁风暴曝光视频、被曝光村村支书作表态发言、镇政府与各村委会签订责任状,全面安排部署清洁风暴行动工作。
 



 革东镇麻栗村召开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清洁风暴行动誓师大会



与村民签订清洁风暴行动责任状

  据悉,6月2日下午,各村陆续召开高格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暨清洁风暴工作誓师大会,通过挂横幅、广播宣传,与村民签订责任状,将清洁行动席卷千家万户。挥锹清淤、扫地除尘、捡拾杂物、拔除杂草、清理河沟、清运垃圾……在召开誓师大会后,各村立即行动起来,党员群众齐上阵,如火如荼行动起来。
 



  村民冒雨清理河沟



 全民参与清理河沟

  据了解,该镇此次清洁风暴行动23个村共发动群众138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1150余处,清除野广告1020余处,清除杂草90余处,整治公共厕所3个,清理河沟23条,使用挖掘机2辆,焚烧垃圾70余顿,清运垃圾40余顿。“在包片领导、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我们风雨无阻整整清扫了两天,累是累了点,可是村里变得干净清爽,住起来更舒服了,我们新班子展示了新形象、新风貌和新作为,村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麻栗村支书姜帅说。
 



  打扫卫生死角



  风雨无阻,全村总动员

  革东镇党委书记立下军令状,“掀起的清洁风暴行动是一次农村清洁革命,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第一仗,考验着镇党委、政府的管理水平,我们下决心对卫生死角打“歼灭战”,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管理,利用1至2年的时间整治、巩固、提升,确保清洁风暴行动首战告捷。”(杨秋梅)
 



  宣挂横幅,大力宣传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剑河:森林公安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称号
下一篇:剑河35名团干部向团县委递交廉洁自律承诺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