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温泉城一期总投资约12亿元 7月1日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4 10:08:28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记者从剑河旅发委获悉,7月1日剑河温泉将重新全面对外营业。

  据了解,剑河温泉从1989年开始开发以来,游客络绎不绝,随着贵州省高速公路建设的发展,省内外的游客更是蜂拥而至,节假日甚至出现了“一床难求”的局面。

  为此,2012年6月剑河县委、县政府通过充分认证决定实施温泉景区新一轮的开发建设,历经4年,目前剑河温泉城一期建设已初具规模,温泉小镇即将以崭新的面貌再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剑河温泉之所以长久以来备受游客青睐与其罕见的水质密不可分,景区现有3口泉眼,泉水晶莹清澈,日出水量达2800吨以上,出水口温度达50多度。经法国波尔多大学水文环境实验室检测,富含多种有益于人体微量元素,属硫化钠类型,是世界罕见的自涌氡硫温泉,多项指标达到国家医疗矿泉标准,与法国维希温泉相似,具有很好的消毒、去疾、健肤功效。

  据介绍,剑河温泉城核心区一期景区工程总占地面积约430亩,建筑面积约10万㎡,总投资约12亿元,是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将打造成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贵州一绝”四季全天候运营的温泉旅游度假胜地,日均最大接待量约为1万人。(穆文碧 严春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法院首例人身安全保护令离婚纠纷案一审宣判
下一篇:剑河:用“大数据”进行“大体检”促进民生资金“大健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