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11单位11人因整改落实环保问题不力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3 13:3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剑河县水务局、县住建局、柳川镇、南哨镇等11个单位的11名负责人因整改落实环保问题不力被约谈。

  3月份以来,剑河县纪委认真贯彻落实环保部西南督察中心和州问题整改督察组对剑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督查反馈需要整改的问题,从严执纪问责,铁腕查事惩人,严密、严格、严厉开展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对所有存在诸如:清水江库区无证网箱养殖、河道采砂管理不到位、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置场建设起步晚、医疗废物处理不安全等环保突出问题的行业、企业实施严管监督。截至目前,查摆出的33个环保问题,26个已完成整改,7个正在督促整改中。

  在对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过程中发现,涉及问题的乡镇和部门存在行动不快、重视不够、整改不力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剑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田永富指出:此次约谈后,被约谈单位和责任人必须履职尽责、立行立改,如果不立即整改,必将追责;要端正态度、争取主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争取取得好的环境整改效果。

  通过此次约谈,相关部门和乡镇的负责人表示,将正视整改环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检讨,强化整改,确保环境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李德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停车忘拉手刹 糊涂司机在派出所大摆乌龙(图)
下一篇: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令食品专项监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