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丈夫吵架后服农药 剑河民警火速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3 14:20:42  来源:民族新闻网  


  近日,剑河县久仰镇杨某辉与妻子发生家庭矛盾,其妻一时气愤,便服农药自杀,久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成功救助了轻生村民,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4月9日6时许,久仰派出所接警称:“久仰镇久丢村有人服农药自杀,情况不明”。接报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据报警人杨某辉反映,他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妻子便回房间服下了农药。杨某辉顿时心慌不知道怎么办,便拨打110求助。

  接警的同时,民警在电话中告知给其喝肥皂水进行自救,并迅速赶往现场将服药者送往镇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及治疗,经医生诊断治疗,现已无大碍,精神状态稳定。

  事后,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告诉他们夫妻之间要和睦相处,轻生并不能解决问题,不但会对自身造成伤害更可能给他们带来危险,遇事应多沟通,切不可因一时冲动而采取极端方式。其妻子也表示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剑河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林业局原局长杨再旺等五人贪污、受贿、行贿案二审终审判决
下一篇:建停车楼,480个车位!就在剑河温泉入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