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斥资近1500万元建码头 提升旅游城市品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13 09:1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2日,笔者在剑河县景观湖旅游水运码头建设工地上看到:二三台挖掘机正在施工,工人正在忙录着,场面一片繁忙的景象。“昨天是元宵节,为了赶进度,我们都不放假。”一名施工人员介绍说。


 

  为将剑河打造成5A级森林温泉湖滨山地旅游县城,该县斥资1471.83万元建设景观湖旅游水运码头。项目竣工后将新增客运泊位4个、船舶维修泊位1个,预测客运吞吐量15万人次/年。

  目前项目已完成80%,预计4月底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提升剑河旅游城市形象和品位,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观光旅游,推动剑河经济发展。 (石庆伟 邰秀瑾 张金龙)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剑河利用“大数据”助力 “大走访”
下一篇:剑河县:人人都是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的使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