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开展城区“僵尸车”专项清理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6 09:0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近日,贵州省剑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僵尸车”集中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城区交通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近年来,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扩大,城市停车位资源变得严重不足,一些车辆长期停放在大街小巷,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僵尸车”。这类车辆不仅挤占公共交通资源,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同时还存在自燃、自爆等安全隐患。剑河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城市主干道、居民小区、汽车维修厂、学校周边、农贸市场等区域为重点,逐一排查登记。对排查车辆采取宣传动员、温馨提示、发送短信、微信、电话联系、主动上门等方式开展整治清理,对于能明确车主的车辆,通知车主及时移动车辆;对于无车辆信息、无人认领的车辆,在采取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僵尸车”违法事实和证据,做好登记后,全部拖移至指定地点停放。

  截至发稿前,已清理完成“僵尸车”共计61辆,其中,车主自行拖离处理37辆,交警部门协助报废处理24辆。目前,仅剩6辆正在进一步联系处理中,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唐仁洪)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中央财办调研组在剑河考察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剑河春节游艺活动丰富多彩(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