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非公团工委成立 构建非公领域“青年之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8 14:47: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9月27日,共青团贵州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立暨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黔东南信息港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副总经理杨贵平代表参加会议。截至目前,全省已累计建立非公经济组织团组织10475家,覆盖35岁以下团员青年22.71万人。成立后的贵州省非公经济团工委成立将加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据介绍,共青团贵州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是团省委的派出机构,委员由团省委、省工商局、省经信委、省工商联及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组成,主要负责指导和协调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团的建设,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导,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青年人才的培养、选拔等工作。省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的成立是团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和抓手,是我省共青团深化改革的一部分,对更好地服务非公领域青年成长发展,引导非公经济组织青年在贵州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一届共青团贵州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成员合影

  团省委副书记徐锡广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将集中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创新建团方式,力争新建非公经济团组织400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7条新建高速无服务区 交警提示:出行做好准备
下一篇:贵州52条措施力促民间投资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