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在黔招生8名 包含4个奖学金名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6 09:54:12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近日香港中文大学在贵阳一中举行的2016年贵州招生咨询会上获悉:今年,该校计划在我省招收8名学生,其中包含4个奖学金名额。

  据介绍,香港中文大学计划在我省招收的8名学生,包括4名文史类计划(1名全额奖学金、1名免学费奖学金、1名人文类、1名商科类);4名理工类计划(1名全额奖学金、1名免学费奖学金、1名理科类、1名工科类)。

  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被国家教育部列为本科第一批重点高校,进入统招提前录取批次,考生只须按统招一般选填高校志愿程序申请,不须另行向本校报名,亦不须面试。考生在填报香港中文大学的同时,亦可填报其它本科一批的内地重点高校。报考该校的基本条件是高考成绩达到本省的“一本线”以上,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20分以上,学校将从中择优录取。2015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共录取9名成绩优异学生,4名学生获得奖学金。

  作者:段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重庆—铜仁—南宁的航线将于5月11日开通
下一篇:一季度贵州旅游收入975亿元 同比增长38.1%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