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茅台集团声明:一瓶低于850元,小心有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7 08:56:38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贵州茅台集团官网上获悉,茅台发表声明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近期的市场服务和打假维权过程中,发现有明显低于成本销售贵州茅台酒。以普通 53%500ml贵州茅台酒为例,声明人向经销商的统一供货价格为819元/瓶,在正常情况下,经销商销售产品一般存在相应的财务成本、人员工资、店面费用等。若消费者发现市场终端价格低于850元/瓶时,可能涉嫌低价倾销及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大家要谨慎购买。

  声明指出,以低价为噱头销售假冒伪劣贵州茅台酒等产品,是一种既不利己更不利人的违法行为,全社会要共同抵制,坚决打击。

  为此,国酒茅台(贵州仁怀)营销有限公司敬请存在以上行为的贵州茅台酒经销者,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并严格执行合同约定,如有违者,声明人将依法积极采取维权行为。同时,为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自觉抵制和举报以上不法行为,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

  “特惠专场”卖假茅台

  据《南方日报》2016年1月6日报道,在唯品会2015年12月8日的特惠活动后,不断有消费者表示买到了假的飞天茅台。广州的多名消费者介绍,唯品会推出周年庆大型酒类促销活动,原价5199元一箱6瓶的飞天茅台酒,优惠后只要3759元,再用上优惠券抵扣。算下来一瓶只要500多元,但是同样类型的茅台酒在专柜标价至少在每瓶900元以上,他们纷纷在唯品会上大量购买。市民陈先生说购买了20多箱,于是联系了茅台集团打假办,被告知这些酒是假酒。

  目前,唯品会已主动联系了购买此商品的903名消费者进行了退货退款,先行垫付购买茅台款10倍的补偿,目前唯品会已停止与该供货商合作,并已主动向警方报警。(王奇)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贵州环境质量达到自“十五”以来的历史最好水平
下一篇:去年1-11 月贵州投资增速居全国前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