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高速上货车侧翻 应急保畅队快速救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5 10:0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3日晚上,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剑河应急保畅中队当班队员快速处置一起货车侧翻交通事故,第一时间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事故现场


救援人员展开救援

  当日晚上22时20分,剑河应急保畅中队接到司乘人员打来的电话,凯里东站至台江方向K16667处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在路中,货物散落在高速公路上,造成现场交通中断。高速公路上行车速度至少在60公里每小时,一般车辆时速在100公里每小时左右,突然有货物散落在道路中央,若有车辆制动不及时极易发生二次事故,应急队员来不及多想,立即赶赴事故现场。为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尽早抢通事故段道路,应急队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火速组织并协助当地村民将快车道抢通,按规定摆放警示筒,设置安全警戒区域,并协助高速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交通疏导。同时紧急调用吊车赶往现场进行车辆清障,将货物转移。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所有的救援井然有序而紧张的进行中,虽然已经是深夜,但所有的队员没有一丝懈怠,各司其职,大家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事故处理完毕。

  凌晨2时,通过路大家的紧密配合,该路段恢复了正常通行。整个过程中未产生一起二次事故,当应急队员们忙完回到站上时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而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正是因为他们一次次的紧急救援,第一时间保证了高速公路的畅通,保证了司乘人员的安全。(刘思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武部用廉政文化扬清风树正气
下一篇:剑河3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验收 农民增收有保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