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应急保畅中队成功处置一起危化品车辆故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0 08:5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沪昆高速玉凯段(台江往剑河方向)K1624处,距离剑河收费站4公里处一辆载满车汽油的油罐车在行驶过程中左后轮脱落,具体情况不详,请应急队前往处理。


抢修过程中

  接警后,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剑河应急保畅中队的队员们立刻赶赴现场。由于此路段地形属于长下坡路段,为了警示同向驾驶员,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队员们立即以最快的速度设置警示标志标牌和安全锥筒,将车辆安全缓冲距离拉长至车辆后方300米处。经了解,该车为开往玉屏的三型油罐车,所拉货物为15吨汽油,因未在上路之前检查车辆状况,这才发生车胎在行驶过程中脱落,所幸驾驶员处置得当,才没有发生后车追尾或其它事故,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

  了解情况后,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剑河应急保畅中队立即启动《危化品车辆清障处置预案》并通知辖区一路三方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处置,随即将信息上报路网中心。并配合高速交警、路政对现场进行管控,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抢修过程中

  因货车后轮脱落,中队拖车无法拖离,队员们便立即通知高速抢修人员前来对事故车辆进行抢修,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事故车辆修理完毕,在司机师傅的声声感谢中将车辆护送出剑河收费站,完满完成了此次出警任务,并充分展现出高速保畅先锋新形象,为打造“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暨“平安高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此,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剑河应急保畅中队,友情提醒过往驾驶员在今后上路行驶过程中,提前认真检查车辆,消除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易嘉奇 朱翔 尹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社矫对象: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回首已百年身
下一篇:剑河县:公路边坡塌方致交通中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