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黄路上5车连环追尾 撞得这么惨 还好人没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5 07:50:12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昨天,在沪昆高速清黄段,一辆小轿车突然撞向前方已减速缓慢通行的车辆,造成后面4车连环追尾,就在事故发生还不到两分钟,一辆面包车径直冲进事故现场撞到第4辆事故车尾部,导致第4辆事故车钻进第3辆车尾部,并将第3辆车尾部顶得高高翘起成倒立状。所幸的是在此次事故中未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昨天13点左右,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沪昆高速公路1949公里昆明往贵阳方向发生多车追尾事故。

  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中队民警与随后赶到的路政、应急救援部门分工协作,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勘查事故现场、拍照取证、调集救援车对肇事车辆展开施救同时进行。大约2点半左右的时候,事故现场处置完毕,肇事车拖离事故现场,交通缓行现状得到缓解。

  第5辆事故车驾驶员告诉民警,不是自己想要撞的,只是当时车速有点快,路面又因为下雨很滑,自己真的也踩刹车减速了的,可车还是像脱缰的野马不受自己控制的撞了上去。万幸的是没有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刘丽 曾瑶)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 贵阳获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下一篇:《黔西南布衣族苗族自治州教育条例》明年起施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