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7日至19日 贵阳至广州南D211/212次动车重联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6 13:53:24  来源:贵州都市网  

  最近,贵广高铁动车组客流持续不减,各次动车5日内基本无票。为缓解贵广高铁客流压力,成都铁路局决定8月17日至19日,由贵阳至广州南的D211/212次动车重联(2组动车连在一起运行,这样每组可以增加运力650人左右)运行。

  具体为:8月17日至19日,贵阳至广州南D211次重联,贵阳08:00开,广州南12:09到;8月17日至19日,广州南至贵阳D212次动车重联运行,广州南14:00开,贵阳18:09到。

  另外,目前,视力残障旅客可以携带导盲犬进站乘车。但要注意以下两点:①尽可能在开车12小时前,通过车站售票口或12306电话联系客服中心说明需求;②乘车时请为导盲犬系上牵引链佩,戴导盲鞍等。(记者苗国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第八届贵州家装建材展开幕 百个家居名品展风采
下一篇:贵州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9月1日开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