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紧锣密鼓展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5 10:32:29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省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凝神聚力,一场围绕全省重点项目的百日攻坚战紧锣密鼓地展开。

  为摸清重点项目底数,省发改委提出“精细化调度”的工作要求,对1708个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百日会战”100个省级重点推进项目、500个市县级重点项目,以及会战期间加快推进的全省8683个重点项目的调度日期和指标分别进行了明确。同时,改造升级省重点项目信息管理系统,要求各地坚持重点项目要情日报制度,强化督查工作,将督查工作渗透到“百日会战”各个环节,保证“百日会战”顺利进行。

  据了解,全省各地各部门通过制订实施方案,对“百日会战”活动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和部署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经过反复论证调整,明确实施“百日会战”期间重点调度的项目名单,并对每一个重点推进的项目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责任人,制定相应的保障措施,确保攻坚战取得最终胜利。(杨道斌)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出台八条新措施 强化危爆物品管理
下一篇:2015年贵州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