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致川黔铁路中断行车附部分受影响旅客列车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3 14:10:07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3日凌晨4时20分左右,暴雨致川黔铁路中断行车,途经该条铁路的旅客列车运行受到影响。目前,铁路部门正组织人力物力全力抢修,力争尽快恢复行车。

  6月3日凌晨4时左右,川黔铁路贵州省境内遭遇暴雨天气。为确保安全,铁路部门紧急封锁区间,及时叫停在途旅客列车,组织人员冒雨巡查线路。凌晨4时20分左右,巡查人员巡查大关冲至蓬莱区间时发现线路左侧路堤下沉坍滑,坍滑地段长约30米,距线路枕木头约0.8米,并造成接触网支柱倾斜。

  铁路部门立即组织人力物力全力抢修。抢险现场已集结抢险人员250多人、抢险机械数台。目前,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截至目前,途经川黔铁路和的近20趟旅客列车运行受到影响。铁路部门采取停运、缩短运行、迂回运行等措施调整列车运行秩序。川黔铁路沿线车站及时组织旅客退票或改签,并联系地方政府支援汽车转运旅客。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站车公告、西南铁路微博或致电12306,了解川黔铁路旅客列车运行时刻,以便调整行程安排。

  受影响的旅客列车具体如下:

  1.6月2日成都东站开T8900次、重庆站开K9517次运行至息烽站终止。

  2.6月2日重庆站开K871次运行至久长站终止。6月2日重庆至湛江K874次改由贵阳站始发。

  3.6月2日西安站开K1032次运行至遵义站终止,同时6月3日贵阳至西安K1034次改由遵义站始发。

  4.6月2日重庆站开K1249次运行至扎佐站后终止。

  5.6月1日北京西站开K507次运行至遵义站终止。

  6.6月3日遵义至上海南K831次改由贵阳站始发。

  7.6月3日遵义至广州K843次改由贵阳站始发。

  8.6月2日广州站开K841次运行至贵阳站终止。

  9.6月2日湛江站开K872次运行至贵阳站后终止。

  10.6月2日成都东站开K139次运行至重庆站后,改经渝怀、焦柳铁路至柳州站恢复原径路运行。

  11.6月3日重庆站开K159次改经由成渝铁路、内六铁路迂回运行至六盘水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12.6月3日重庆站开K1247次改经渝怀铁路运行至怀化站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13.6月2日成都东站开K488次运行至遵义站后折返改经渝怀铁路,至怀化站恢复原径路运行。

  14.6月3日贵阳站开K9406次、K9486次,遵义站开K9405停运。(吴正琪 杨昌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即日起贵州高速公路堵车1公里可打开隔离带借道通行
下一篇:贵州第1个航空实训基地将建成 想学开飞机去独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